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市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时间:2018-01-09 15:3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月9日上午,六安市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标志着该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市领导叶露中、王胜、付新安、汪德满等出席揭牌活动。

揭牌活动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叶露中主持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在致辞中指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战略性、政治性决策部署,是顺应新时代发展潮流的正确选择,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依法治国向纵深发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必然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将秉持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省纪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做党章的坚定维护人、做法律的坚定维护人、做公平正义的坚定维护人,让反腐败斗争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坚定不移、精准有序推进监察工作全覆盖,为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的新六安多做贡献。

随后,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共同为六安市监察委员会揭牌。

自去年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推开以来,市委高度重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同志亲自担任工作组组长,谋篇布局,靠前指挥,高位推动。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抓早动快,主动对标中央和省委要求,制定详细实施方案,明确了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严格按照有关程序和工作规范开展工作,相继完成了方案报批、机构成立、编制划转和人员转隶等各项任务,推进了各项改革工作如期有序进行,确保了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迅速在该市落地实施。经过近三个月的不懈奋斗,该市首届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该市纪检监察工作迎来了新征程、进入了新阶段。(六安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