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霍山:首届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时间:2017-12-28 09: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2017年12月27日上午,这一刻对霍山县而言,极不平凡,霍山县首届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县委书记梁国金,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明龙共同为县监察委员会揭牌。

“热烈祝贺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县监察委员会成立了,任务更重,责任更大,希望全体纪委、监委干部加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履职尽责,扛起神圣使命;严格自律,成为铁打之人;多做贡献,为霍山各项事业发展奉献更大的力量。”县委主要负责同志指出,监察体制改革是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改革,监察委员会的成立,承载着党的嘱托,更寄托着人民的期盼,纪检监察干部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和宪法法律赋予的权力,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

“我代表县纪委、县监委表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担当诠释忠诚,全心全意履职尽责,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尽最大的努力,做到让党放心,让人民信赖。”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明龙的表态铿锵有力。

霍山县自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坚持把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作为事关全局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成立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由县委书记任组长,履行“施工队长”职责,多次召开县纪委常委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省、市关于改革试点工作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全面协调县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各成员单位,改革试点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目前,已圆满完成启动部署、人员转隶、机构组建的阶段目标任务,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后续工作,做好人员调配、业务培训、线索移交及建章立制等工作,确保最大化发挥战斗力,依纪依法行使纪检监察权力,确保全面完成改革试点工作任务。(六安市纪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