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阜阳:举办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典型事迹交流会

时间:2023-05-12 08:2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5月11日下午,阜阳市纪委监委举办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典型事迹交流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章绍伟出席会议并致辞。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人员,市属高校、医院、企业纪委书记、市直单位机关纪委书记及特约监察员代表参加会议,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督导组到会指导。

交流会上,4名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代表和3名先进工作者分别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用真挚的情感、鲜活的事例、质朴的语言,从不同角度、不同岗位动情讲述了一段段甘于奉献、敢于斗争、勇于担当的感人事迹,生动展现了纪检监察队伍可亲可敬可信的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对党的绝对忠诚、对事业的无限热爱、对职责使命的坚守担当。

会议要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中焕发出来的热情与干劲,凝聚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上,凝聚到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上,凝聚到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铁军的实际行动上,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的伟大征程中书写人生华章、绽放绚丽风采。(阜阳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