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1-04 08:3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1月3日,宿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黎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纪检监察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继往开来谱写新篇、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大会。大会通过的省纪委工作报告明确了今后五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思路、新理念、新举措、新路径,为我们做好新时期的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全面领会精神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的步伐。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自觉融入大局,全面对标对表,突出“五个聚焦用力”,确保党代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持续在强化政治监督上聚焦用力,理清工作思路,找准监督抓手,细化监督清单,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良好氛围;要持续在推进作风建设上聚焦用力,一体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持续培土加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堤坝,不断巩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让新风正气在宿州大地不断充盈;要持续在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上聚焦用力,将正风肃纪反腐与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促进治理贯通起来,重点解决好治标与治本、严管与厚爱、办案时度效的关系,推动“三不”一体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要持续在服务乡村振兴上聚焦用力,持续深化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建设,聚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围绕财政投入、规划实施、项目建设等加强监督检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和群众身边延伸;要持续在自身建设上聚焦用力,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毫不放松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和约束,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着力打造适应新征程新要求、忠诚干净担当、可亲可敬可信的纪检监察铁军。(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