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10月28日】

时间:2021-10-28 07:0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习近平分别同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米尔济约耶夫、赤道几内亚总统奥比昂通电话。

●习近平《与世界相交 与时代相通 在可持续发展道路上阔步前行——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单行本出版。

●中央军委办公厅日前印发《军人及军队相关人员医疗待遇保障暂行规定》,自2022年1月1日起施行。

●10月27日,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的32个地方和单位党组织的整改情况已公布完毕。被巡视地方和单位党委(党组)表示,下一步将把抓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以巡视整改的扎实成效助推“十四五”良好开局。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10月27日在北京视频会见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书记、国家监察总署署长坎潘。

●10月20日上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央统战部纪检监察组主办的第三期纪律课堂开讲。本期以“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落实”为主题。据悉,三期纪律课堂共对600余人次进行了教育培训。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发表评论《用一线工作法破形式主义顽疾》。文章指出:破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一项系统工程。党员干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践行一线工作法,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自觉摒弃和抵制不良作风,培育真抓实干、敢于担当的优良作风。

●自10月15日以来,海南省各市县区陆续启动为期一个月的2021年全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巡回展选取了2020年以来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63个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分为“持续‘打伞破网’ 深化扫黑除恶”等7个板块。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以《“无房新建”藏猫腻》为题,报道了含山县仙踪镇葛集村一起违规申报危房改造案例,丁某某作为葛集村“两委”主要负责人、脱贫工作直接责任人,经含山县纪委常委会研究,给予丁某某党内警告处分;仙踪镇纪委给予包片村干部杨某某警示谈话处理。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7日发布通报:大连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原书记、管委会原主任单聚宁被开除党籍。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应急管理部近日发布通知,要求各地严格控制新建超高层建筑。实行超高层建筑决策责任终身制。

●今年全国已有16省份上调城乡居民养老金,最高每月上涨100元,惠及7209万城乡老人。

●内蒙古额济纳旗发布公告,27日起,所有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居家办公。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准备工作就绪,冬奥村将于2022年1月27日开村。

●近日,共青团中央公布了2021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116名优秀青年和25个青年集体获此荣誉。其中,我省4名优秀青年获评“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