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21-10-21 06:32    来源:安徽日报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10月20日,安徽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审议了 《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海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是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成绩显著的五年,也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的五年。五年来,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稳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成效显著。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省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以严而又严的要求、实而又实的作风,履好职、尽好责、服好务,为大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保障。

十届省纪委委员;省监委委员,省纪委监委一级巡视员;省委巡视组组长;省辖市纪委书记;驻省教育厅、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参加会议。(记者 朱胜利  通讯员 陈多润  摄影 董浩)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