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10月14日

时间:2021-10-14 06:5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习近平对老龄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向全国老年人致以节日祝福。

●习近平将出席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

●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翻译的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英文单行本,近日由中央编译出版社出版发行。

●10月13日,发展中国家反腐败研修班开班式以线上方式举行,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副主任傅奎出席并致辞。

●截至10月12日,十九届中央第八轮巡视的15个巡视组已经完成对25家金融单位的巡视进驻工作,将开展为期2个月左右的常规巡视。

●自9月起,黄河流域降水量异常偏多,当下时值秋粮收割、冬小麦秋播关键时期,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各地纪检监察机关立足职责职能、强化监督检查,督促做好粮食生产自救工作。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电网公司纪检监察组把监督保障电力供应、护航民生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形势任务变化,科学精准开展监督,确保坚决守住大电网安全生命线和民生用电底线。

●今年入汛以来,河南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盯责任部门落实情况持续跟进监督,紧盯关键环节实施全程动态监督,高质量高标准推动交通基础设施灾后重建。

●13日,广东省江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对中国银行开平支行原行长许超凡贪污、挪用公款案进行公开宣判,许超凡一审获刑13年。

●天津检察机关依法对贵州省政协原主席王富玉涉嫌受贿、利用影响力受贿案提起公诉。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3日发布通报: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原二级巡视员、干部处原处长李健平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3日发布通报:原江西省国土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刘积福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海关总署发布数据,今年前三季度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28.33万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22.7%。

●山西多处文物受降雨影响出现险情,文物部门正在开展抢险修缮工作。

●河北平山通勤车涉水倾覆事故致14人遇难,河北省成立事故调查组和追责组。

●生态环境部日前正式公布第五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名单,安徽四地上榜,分别为:马鞍山市含山县、安庆市桐城市、黄山市黟县、六安市舒城县。

●9月5日,安庆市发生1起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根据《安徽省安全生产约谈实施办法》有关规定,经报省政府同意,10月12日下午,安徽省安委会约谈安庆市政府,就安全生产有关问题进行提醒告诫,督促整改落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