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时间:2021-10-13 16:3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0月12日,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会同省水利厅党组对新提任职务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谢为群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水利厅副厅长徐维国主持会议。厅人事处、厅机关纪委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厅机关和厅直单位20名新晋升二级巡视员、新提任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对新提任职务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是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具体举措,力求达到学习勉励、警示教育、防微杜渐的目的,体现严管与厚爱相结合。会议强调,一要始终勤于学习,筑牢思想防线。自觉深化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规党纪学习,严守法纪底线;锤炼政治“三力”,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始终清正廉洁,增强拒腐意识。要率先垂范,慎独慎微,规范交往,规矩办事,抓好家风。三要始终谨慎用权,自觉接受监督。公正规范使用权力,首先在自律,关键要慎微。要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四要始终担当作为,狠抓责任落实。要扛起责任勇于担当,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找准“切入点”,管好自己带好队伍,防止“两张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远离家庭腐败》,4名新提任职务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提醒,坚决做到从我做起、廉洁守正,知责于心、担责于行,立足新岗位,实现新作为,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