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深化拓展“锻造铁军六项行动” 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9-23 08:4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村民们能再次喝上清澈、干净、优质的自来水,真是多亏了市纪委驻村工作队,这真是为我们老百姓干了一件大实事、大好事!”近日,濉溪县四铺镇周陈村村民激动地对来访纪检监察干部说。

“驻村期间,我们调研发现,村内饮水管网年久失修,水井老化,个别管道破损淤积,村民用水存在困难。”驻周陈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韩雪峰说。

今年年初,淮北市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韩雪峰在“锻造铁军六项行动”——育苗墩苗行动中被组织推荐到基层挂职锻炼。在了解完周陈村情况后,驻村工作队第一时间把周陈村饮水安全问题向市纪委监委进行了汇报,经过多方协调推动,问题不仅得到了圆满的解决,周陈村还因此成为了濉溪县供水示范试点村。

监督推动农村饮水工程维修养护,是淮北市纪委监委今年以来的一项重点工作,同时也是淮北市纪委监委深化拓展“锻造铁军六项行动”,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在“六项行动”——育苗墩苗行动中,淮北市纪委监委围绕乡村振兴、生态环保、项目建设等重点任务,积极推荐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年轻干部到基层挂职锻炼,努力让年轻纪检监察干部在正风反腐一线和吃劲岗位、重要岗位、艰苦岗位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与此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六项行动”在实践中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今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持续向上向好,干事创业的热情显著提升,担当作为的能力明显增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进一步将‘锻造铁军六项行动’的各项措施落实落细,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建设。”淮北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说。(淮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