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9月6日】

时间:2021-09-06 07: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中共中央、国务院向第16届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致贺电。

●近日,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就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出明确要求。

●根据党中央部署,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向教育部党组和31所中管高校党委反馈工作近日全部完成。本轮巡视反馈采取召开集中反馈会议和各中央巡视组“一对一”反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发表评论《坚持原则 敢于斗争》。文章指出:党员干部在任何时候都要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最高位置,任何时候都要做到坚持原则、敢于斗争,公道正派、不徇私情,在斗争中增长才干和本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山东省建立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直通车”机制,着力解决加重基层负担、搞责任甩锅等问题。自机制建立以来,共发现问题938个。

●云南省纪委监委督促相关部门切实扛起责任,推动化解不动产登记难、办证难等问题。该项工作开展以来,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督促排查出问题项目小区3262个,其中已化解2135个,累计为54.39万户群众解决了“办证难”问题。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栏目发表评论《一体推进惩治金融腐败和防控金融风险》。文章指出: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一体推进”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在工作整体布局和具体安排上,实现一体谋划、一体部署、一体落实。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栏目以《守护少年的你》为题,聚焦未成年人沉迷网游问题。文章指出:防沉迷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社会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一方面,政府、行业要始终把防沉迷作为游戏管理的重中之重。另一方面,需要广大家长、老师更好履行监护教育职责,切实承担起保护未成年人的法律责任。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以《为民辛苦为民甜》为题,报道了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重庆市纪委监委第八监督检查室的先进事迹。

●5日,东京残奥会所有比赛结束,中国代表团以96金60银51铜、共207枚奖牌的成绩名列金牌榜、奖牌榜双第一。

●国家卫健委通报,全国新冠疫苗接种超21亿剂次。

●广州通报:4日发现的无症状感染者徐某感染的新冠病毒核酸序列与4日报告的境外输入病例杨某的新冠病毒核酸序列均为德尔塔变异毒株,且高度同源。

●5日,北京证券交易所就上市规则、交易规则和会员管理规则向市场公开征求意见。

●广东深圳一中学家委会组织家长给老师送礼,目前,当地教育部门已要求家委会将集资退还家长。

●安徽发布征求意见稿,拟试行季节性尖峰电价,用电价格在当日高峰时段电价基础上每千瓦时上浮0.072元。

●5日,安庆市太湖县牛镇镇龙湾村路段,一辆皮卡车冲出道路,坠入崖谷,造成12人死亡。事故发生后,省、市、县立即开展现场救援、伤员救治、善后处置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