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7月12日】

时间:2021-07-12 06:5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11日,习近平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就《中朝友好合作互助条约》签订60周年互致贺电。

● 中共中央、国务院近日印发《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意见》。

●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9日至11日到吉林调研。他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更加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响应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正风肃纪反腐,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

●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原书记刘川生近日主动投案。今年以来,已有40余名省管及以上干部投案自首,接受审查调查。党的十九大以来,已有4.2万人主动找党组织找纪检监察机关投案。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专栏就此报道指出:违纪违法干部选择主动投案,彰显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形成叠加效应,反腐败治理效能不断提升。

● 北京首次组织开展高校“以案四说”警示教育。这是近半年来北京市规模最大的一次警示教育会,除主会场外另设33个分会场,首都各高校党委书记、校长、纪委书记等620余人共同参会。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2日发布通报: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原副行长林传伟被“双开”。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以《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为题,报道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第十三审查调查室综合处副处长傅玉慧的先进事迹。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以《让群众用上放心药》为题,报道了各地纪检监察机关持续整治医药购销领域腐败的相关举措,包括对易发生廉洁风险的重要岗位人员加强监督等。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蚌埠市纪委监委推行月度述职点评的情况。

● 近日,阜阳市纪委监委召开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话会,就严肃换届纪律、匡正换届风气,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进行部署。

● 因暴雨影响,北京市要求中小学、幼儿园12日不返校,同时建议机关、企(事)业单位弹性上班或错峰上下班。

●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消息,从7月10日晚23:00起,正式开通2021年高考录取结果查询,考生可陆续查询到录取结果,在后续的录取期间,安徽省考试院每天上午9:00更新发布前一天录取结果。

● 7月11日,安徽省淮河以南出梅。省气象台预计:11-16日淮河以南持续晴热高温;淮北地区除13日外均为高温天气,最高气温可达35~38℃,局部超过38℃。17日起高温天气略有缓解。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