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推进反腐倡廉 持续正风肃纪

时间:2021-07-11 07:5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要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担负起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聚焦高质量发展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更高要求,创新推进‘三个一百’等跟进措施,为‘十四五’顺利实施提供坚强保障。”党课报告会上党员代表们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进行了研讨发言。

7月7日,淮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顾文在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报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真理光辉、时代光芒,是指引伟大事业的政治宣言,更是我们推进工作的行动指南。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铭记光辉历史、汲取智慧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报告强调,要做到学史明理,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要做到学史增信,在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要做到学史崇德,传承弘扬我们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要做到学史力行,在新征程新奋斗中知重负重、担当作为。对纪检监察机关来说,就是要通过学习党史,贯通理解纪检监察机关在党的百年历程中担负的重要责任,更好地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报告要求,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聚焦“两个维护”根本任务,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持之以恒治“四风”树新风,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要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进一步提高监督的有效性。(淮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