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开年谋划新蓝图 阔步奋进新征程

时间:2021-01-14 08:5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用自信的心态,拼搏的姿态,实干的状态,围绕一条主线,突出三个重点,推进八项工作,确保党风政风工作再上新台阶……”1月12日上午,淮北市纪委监委党风室负责同志在市纪委书记专题会议上说。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淮北市纪委监委召开市纪委书记专题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室负责同志围绕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市委八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2021年的工作打算作交流发言,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凝聚共识,为新一年纪检监察各项工作谋篇布局,确保全年工作打开新局面。

与会人员结合具体分管及负责工作,谈体会、论不足、提建议、话希望,协管常委(委员)、分管副书记分别作补充发言,市纪委书记作总结点评,会议在严谨务实的氛围中取得了良好效果。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李朝晖在会议上对全市纪检监察机关2020年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说:“2020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及纪检监察干部聚焦主责主业,忠诚履职尽责,为全市疫情防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落实‘六稳’‘六保’等重点工作开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开好头、起好步、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继续科学谋划全年工作,进一步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常规工作要抓实、重点工作要抓精、创新工作要抓特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上提出的这三点准建议对各组(部)室开展新一年的工作很有借鉴意义,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会后深入梳理排查工作中的不足与短板,建立详实明晰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进一步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的分办、交办工作。要认真吸收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具体工作,抓好贯彻落实。各组(部)室之间要团结互助,继续发扬好传统、好作风,不断增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增进理解、加强沟通,相互补位、形成合力,共同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淮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