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刘惠: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青年干部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洁身自好

时间:2020-09-16 15:0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纪委监委青年干部、新进人员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办公综合业务培训班在合肥开班。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刘惠指出,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青年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紧密联系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提升,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刘惠强调,青年干部要志存高远。坚持把树立远大人生理想与投身纪检监察事业结合起来,努力当好“护林员”“清道夫”“啄木鸟”;带头加强学习,既要学党章、准则、条例,也要博览群书,不断开拓视野、提高工作本领;自觉胸怀大局,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善于从政治上看待问题,切实提升政治敏感性。

刘惠要求,青年干部要脚踏实地。学会从小事做起,对待工作不挑肥拣瘦、不好高骛远;善于从细节着手,保持精益求精的态度,努力做到极致;要实实在在做事,力求干一件成一件;要加强实践锻炼,深入了解基层情况,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

刘惠强调,青年干部要洁身自好。主动净化朋友圈、减少社交圈,学会拒绝、善于拒绝;练就火眼金睛,时刻保持警惕,防止被“围猎”;在细微处守好大节、管住小节,做到一身正气、一尘不染。(徐娇娇 通讯员 吴洋 摄影 曹振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