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第六届“包公杯”反腐倡廉曲艺作品征集活动评审结果公告

时间:2020-08-07 15:1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由中国曲艺家协会、中共合肥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牵头主办的第六届“包公杯”反腐倡廉曲艺作品征集活动评审结果正式产生。

活动自2019年6月启动以来,受到了全国各地曲艺作家、曲艺爱好者、纪检监察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广泛关注。截至2019年11月29日,共收到来自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报送的作品627篇和舞台类节目84个,涵盖70余个南北曲种。

经组委会组织曲艺界专家学者,在安徽省合肥市中安公证处公证员的全程监督下,历经初审、复审、终审三轮遴选,最终产生原创作品类一等作品2篇、二等作品4篇、三等作品8篇和优秀作品20篇,舞台节目类精品节目3个、优秀节目5个(详见附件)。

为激发广大曲艺作家及曲艺爱好者的创作热情,组委会将对此次征集活动原创作品类给予创作补贴:一等作品5万元(税前,下同)、二等作品2万元、三等作品1万元、优秀作品2000元;给予舞台节目类创作表演补贴:精品节目2万元,优秀节目1万元。

下一步,组委会将对34篇原创作品结集出版。还将召开研讨会、优秀节目展演等活动,适时组织专业团体排演部分节目,把优秀作品搬上舞台、推向社会,切实体现本届征集活动的成果。



第六届“包公杯”反腐倡廉曲艺作品

征集活动组委会    

2020年8月7日     


 

第六届“包公杯”反腐倡廉曲艺作品

征集活动评审结果

原创作品类(34篇)

舞台节目类(8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