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开展“廉洁家风润万家”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20-08-06 08: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合肥市纪委日前联合市教育局、市妇联等有关单位下发了《关于开展合肥市2020年“廉洁家风润万家”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组织开展七项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充分发挥好廉洁文化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作用。

《通知》明确,今年将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廉洁好家风”网络知识竞答、好家风好家训书法作品征集、“清风合肥”“三微”大赛、典型示范家庭选树、《学生廉洁文化教育读本》阅读分享会、“宝贝读诗”展演、党风廉政建设业务知识竞赛等七大主题活动,真正使廉洁意识入脑入心,形成家家构筑“防护墙”、人人搭建“护廉网”的良好风尚。

《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把“廉洁家风润万家”主题系列活动当做党风廉政建设一项重要内容来抓,加强领导,广泛发动,务求实效。同时,要求在活动中力戒形式主义,坚持自愿参与原则,确保活动风清气正。

“活动旨在不断丰富家庭文明建设内容,营造以德治家、以廉养家的家庭廉洁文化氛围,切实发挥家庭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特殊作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和作风保障。”合肥市纪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合肥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