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推深“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时间:2020-06-05 17:1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主持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对市委班子及其本人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发表中肯的意见建议,既有宏观高度,也有微观举措;问题查找准,说出了真实情况,道出了群众心声;建议讲得实,既谈到了工作层面的建议,也提出了具体改进的措施,充分体现了大家心系淮南高质量转型发展、心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心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心系390万淮南人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市委将认真梳理归纳,涉及到市委及本人的,逐条逐项研究归纳,认真吸收,改进工作;涉及到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的,逐项列出清单,立即进行交办,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以优良作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证。(淮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