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再部署 将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时间:2020-02-20 08:2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六安市纪委监委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对当前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再部署、再推动、再安排。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在该市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在市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当前正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严格按照中央部署、省委及市委的安排,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会议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肩负起监督保障执行的使命,深入防疫一线,延伸监督触角,开展精准监督,督促各级党委政府履行好主体责任,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履行好行业监管职责,督促各级领导干部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工作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为坚决做好防控工作提供最坚强、最有力的保障。

会议要求,要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监督中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早查处。要畅通信访渠道,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要尽早谋划今年的工作,积极探索纪检监察工作新思路新方向。(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