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持续提升工作能力 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12-15 07:5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2月13日,亳州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吕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在亳州调研时讲话精神,听取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等工作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要求,要聚焦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坚持只搞真的、不搞假的,持续压实责任,紧盯短板和弱项,认真解决突出问题,抓实抓好整改销号工作,确保问题整改到位,给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初心使命。抓实抓好年末岁尾各项工作,对年度工作目标找差补缺,不断自我加压,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目标。要加强纪检监察业务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持续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