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市纪委监委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报告会

时间:2019-10-18 08:5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0月17日上午,结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决策部署,亳州市纪委监委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报告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吕剑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党课报告。他强调,领导干部要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要时时谨记、事事对表、处处践行,做合格的党员干部。

会议指出,对党忠诚是党员干部的为政之魂。思想上要绝对忠诚,要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上下功夫。政治上要绝对忠诚,要严明政治纪律,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本领。行动上要绝对忠诚,广大党员干部只有做到对党忠诚,才能为党和人民事业勇挑重担,才能做出新业绩,完成新使命。

会议强调,个人干净是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全面从严治党决心坚如磐石。贯通运用“四种形态”,监督执纪有力度更有温度。不断筑牢思想堤坝,时刻保持干净做事的政治本色。必须坚定信念,始终保持思想纯洁;必须秉公用权,切实增强法纪意识;必须严守底线,正确处理政商关系;必须提高觉悟,积极主动接受监督。

会议要求,敢于担当是党员干部的成事之要。锻炼意志品质,增强担当的“志气”;追求本领高强,增强担当的“底气”;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担当的“硬气”;敢于吃苦奉献,增强担当的“浩气”。(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