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刘惠:勇于担当作为 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时间:2019-01-30 06: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图为省纪委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现场

1月29日上午,省纪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保持斗争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求真务实作风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刘惠指出,要模范执行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扬民主,善于正确集中,自觉坚持“四个服从”,把民主集中制的优势变成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制度优势、工作优势。要强化风险意识,始终做到安不忘危;要加大监督力度,坚持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加强对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等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推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政治责任落到实处。要忠诚履职尽责,坚决清除腐败这个党长期执政的最大隐患,巩固党执政的政治基础。(文/李雪原 摄影/曹振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