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全面修复净化政治生态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时间:2018-12-10 09: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日前,芜湖市委常委会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对巡视整改的部署要求,全面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结合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通报的问题,主动认领,深刻剖析,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上率下坚决彻底肃清“陈、杨”遗毒遗风遗痕,全面修复净化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委书记潘朝晖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市委副书记冯克金,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张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丁祖荣列席会议。省纪委监委、省委巡视办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市委常委会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深学细悟强党性,全面对照查问题,推心置腹谈不足,反躬自省找根源,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等内容,潘朝晖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常委同志依次进行。每位常委对照检查后,其他常委立即对其开展批评。

会议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贯彻认真态度和整风精神,各位常委面对问题主动认责担责,自我剖析见筋见骨,相互批评真刀真枪,整改措施有力有效,进一步碰撞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增进了团结,对于坚决彻底肃清“陈、杨”遗毒遗风遗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再上新水平,推动芜湖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必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会议强调,市委常委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持“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用实际行动体现忠诚、彰显看齐。要坚决抓好巡视反馈问题和环保督察通报问题整改,把握时间节点,强化工作调度,举一反三、深挖根源、建章立制,以最严格的标准、最严厉的措施、最严谨的作风、最严肃的问责推动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职责担当,切实提升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能力水平,努力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芜湖各项工作新局面。(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