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刘惠: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

时间:2018-11-01 06: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8年10月31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合肥市及蜀山区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惠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刘惠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刘惠强调,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和阶段性特征,强化管党治党政治担当,层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发挥巡视巡察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利剑作用,贯彻落实好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委、区委要切实增强自觉接受巡视监督的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明巡视纪律,积极支持和配合省委巡视工作,共同完成好省委交给的巡视任务,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贡献。

宋国权表示,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坚决贯彻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监督,全力支持配合巡视工作,做到同题共答、同向发力,与巡视组一道共同完成好政治巡视任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