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刘惠:强化忠诚意识 激励责任担当

时间:2018-07-18 22:0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7月18日,省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围绕学习宪法、监察法等法律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有关文件精神、围绕学习贯彻省区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暨深入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思考题集中研讨。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强调,要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品质,以敢担当善作为的实际行动,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刘惠指出,党内所有的政治问题,归根到底就是对党是否忠诚。纪检监察干部作为党的“忠诚卫士”,要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品质,忠诚于信仰、忠诚于组织、忠诚于事业,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把严守纪律规矩作为行为习惯,做到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把树立良好政德作为终身课题,坚守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把正风肃纪反腐作为政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刘惠强调,省纪委要继续加强统筹协调,积极协助省委不断深化“讲严立”专题警示,同时切实抓好自身专题警示教育,将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李雪原 李浩)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