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刘海泉:立足纪检监察机关职责定位 监督推动我省主题教育整改整治走深走实

时间:2023-07-04 16:3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7月4日上午,省纪委监委召开监督推动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座谈会精神,调度推进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推动我省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部署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的基层“微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海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能,聚焦“半拉子工程”“形象工程”“面子工程”和统计造假以及民生、环保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监督推动各牵头部门单位整改整治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深入纠治基层治理不良现象,对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敢于亮剑,真正做到办实事、解民忧。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督促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事业观、政绩观,坚决防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跑偏走样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振求真务实、担当有为的精气神。

会议要求,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督促推动各地各单位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严实的作风,动真碰硬抓好整改整治,推动查摆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切实强化政治担当,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决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的基层“微腐败”,重点围绕村级集体资产管理运营、惠农惠民财政补贴资金管理、教育、医疗卫生、社会救助等领域,强化线索处置,严肃查办案件,通报曝光形成震慑,以案促治形成长效,确保我省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徐娇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