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3年3月30日】

时间:2023-03-30 06:2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开局之年调研行”专栏刊发文章《查清问题与止损挽损同步推进》,报道了江西统筹做好查办案件前后半篇文章的相关情况。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刊发钟纪言文章《在新征程上展现自我革命新气象》。

● 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殷美根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近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最高检联合发布了5起行贿犯罪典型案例。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就此发表评论《彰显严惩行贿犯罪态度决心》指出: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认识受贿行贿一起查的重大政治意义,加大对行贿犯罪惩治力度,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发改委纪检监察组针对国家统计局调查队系统违规公务接待、公款吃喝问题易发多发的实际,督促推动国家统计局党组制定出台《国家统计局公务出差用餐管理办法(试行)》,从源头上纠治调查队系统违规公款吃喝顽瘴痼疾。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专栏以《源头纠治吃喝痼疾》对此进行了报道。

● 据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消息,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原总经理董铮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接受监察调查;中国田径协会主席于洪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审查调查。

● 3月2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下发关于开展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意见,明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立足监督专责,督促职能部门持续推进“一卡通”规范管理工作。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9日通报:四川省眉山市政协党组成员阳运良接受审查调查;四川省南充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斌接受审查调查。

● 29日,第八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产生拟中选结果,39种药品采购成功,平均降价56%。患者将于今年7月用上降价后中选产品。

● 29日,中国国民党前主席马英九一行参观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深切哀悼遇难同胞。

● 记者从黄山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今年4月,黄山市所有A级旅游景区面向中外游客,联合推出门票“免减优”系列活动。黄山市所有A级景区将4月每周三设为“景区免门票开放日”【4月5日(清明节)、4月12日、4月19日、4月26日】,开放日当天对提前预约成功的游客免门票开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