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3年1月30日】

时间:2023-01-30 06:3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日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十起粮食购销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公开通报,其中包括安徽省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新开“以陈顶新”“先收后转”、违规出借钱款收取高息、受贿案。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春节期间,各地纪检监察机关一以贯之开展作风建设专项监督,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严查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违规使用公车等节日易发多发的“四风”问题,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发表评论《持续释放深入整治粮食购销 领域系统性腐败强烈信号》指出:要始终坚持严的基调,紧盯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重点、难点问题,持续加大查办案件力度,打出声势气势,形成高压氛围。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以《以有力监督守护“三峡门户”》,报道了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湖北省宜昌市纪委监委。文章指出:近年来,宜昌市纪委监委寓监督于服务之中,聚焦群众高度关注、反映强烈的问题,强监督、促执行,转作风、优环境,为宜昌市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9日发布通报: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原党委书记、理事长周高雄被开除党籍;北京市重点站区管理委员会干部田运胜(正局长级)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安徽纪检监察网29日发布通报:怀宁县农业农村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四级调研员黄汪国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9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150万人次,全国高速公路小客车流量超3000万辆次。截至29日,全国春运客流总量超8.4亿人次。

●江西上饶警方29日通报,发现一具尸体,经DNA检验,确定死者为失踪多日的致远中学学生胡某宇。

●近日,教育部等十三部门联合印发意见,明确学校、家庭、社会三方在协同育人中的各自职责定位及相互协调机制。

●鉴于日本驻华使领馆已恢复在华签证业务,国家移民管理机构对日本公民恢复签发口岸签证,恢复实行72/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

●日前,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印发《“十行千亿万企”中小微企业融资专项行动3.0版实施方案》,明确将与省内18家银行合作,安排不少于6000亿元专项信贷资金,支持不少于25万户(次)中小微企业融资。

●1月28日,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发布2023年全省特色农业工作要点。工作要点提出,加快推进蔬菜、水果、中药材产业互联网建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