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投资集团纪委:迅速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3-01-29 16:2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投资集团纪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监委驻集团公司监察专员、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文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集团公司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郑栅洁书记讲话精神和刘海泉书记工作要求,对标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对标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对标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新要求,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集团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把2023年的工作谋划好、部署好、落实好。要聚焦职责定位,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上下联动,以更加具体、更加精准、更加常态的政治监督保障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集团一贯到底、落实见效;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持风腐同查同治,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推动严实作风、遵规守纪、廉洁干事成为自觉、形成常态;要深化标本兼治、系统治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紧盯“三重一大”决策、工程建设招投标、基金管理、项目投资等重点领域以及关键岗位、关键环节,以更加聚焦、更加精准、更加有效的监督办案,维护好、发展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始终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突出政治建设,努力锻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省投资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