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督一点通” 一线传真】怀远:二次修整的村路 让联通群众的“心路”更近一步

时间:2023-01-29 15:2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不是说省道修好了,这边路口的小坡就能修了吗?本来这村里的主路就是因为把县道改为省道,需要加宽加高才造成这小路往省道通的路口坡度太高的,结果现在省道都修好了这个坡道还没动静……”日前,怀远县唐集镇村民在平台上反映唐集镇骑龙村中心组小巷路口坡度太高造成行走不便的问题。

这条出现在怀远县唐集镇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投诉模块的信息,引起了唐集镇镇纪委高度重视。镇纪委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同镇分管领导、骑龙村党总支书记到现场核实,发现该处路口坡度的确过高,不便于行走。镇纪委当场督促骑龙村使用机械设备,对该路口及小路进行修缮。修缮完成后,镇纪委将处理结果反馈给投诉人,投诉人表示对结果很满意。

“处理完成后,我们考虑到修整材料中有泥土,而且路面坡度较大,如遇雨雪天气,仍有可能存在泥泞路滑、难以行走的情况,既然修了就要完全解决群众的后顾之忧。”随后,唐集镇镇纪委再一次督促骑龙村对该路口及小路用煤矸石进行整修,并与省道项目施工方积极对接,争取在该处修建水泥路,彻底解决群众出行不方便问题。

有权必有责,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是基层监督的重要一环。自该平台上线以来,怀远县纪委监委多措并举,大力宣传,扎实做好平台推广工作,全面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同时,在积极处置投诉件上下好“绣花功夫”,建立投诉问题快速受理、归口交办、跟踪督促、限时办结、及时反馈的全过程闭环管理机制,让群众能够足不出户监督“小微权力”运行,“急难愁盼”问题也能及时高效得到解决。截至目前,县纪委监委通过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共受理投诉459件,办结459件,群众满意度95%。(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