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刘海泉赴含山县驻村走访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时间:2022-12-01 15:2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1月30日至12月1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海泉赴马鞍山市含山县驻村走访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期间,深入铜闸镇太湖村、潘村和县纪检监察协作区,随机走访群众,与基层党员干部面对面交流学习体会。

走访调研宣讲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上下功夫,运用基层群众听得懂、能领会的语言开展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在基层落地见效,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在乡村振兴中的政治引领和保障作用,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以零容忍态度惩治群众身边的“蝇贪”,深化纪检监察协作区建设,用好“监督一点通”平台,织密扎牢基层监督网,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持之以恒抓好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深入学习纪法条规,坚定扛起职责使命,不断提升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在新时代新征程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张鹏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