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督一点通”一线传真】铜陵郊区:自来水管网改造 连到群众“心坎里”

时间:2022-11-25 08: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原先家里用的水好小,非常不方便,新改造的水管早就运达了,但好几天都没有安装。”日前,铜陵市郊区老洲镇村民在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上反映问题。老洲镇纪委接到平台推送的问题后,及时按程序转办至该村民所在的裕丰村村委,该村立即与自来水厂取得联系,了解到因前期自来水施工队人员紧缺,导致施工进度较慢影响安装。经老洲镇协调,水厂与该村民取得联系并实地查看情况,在裕丰村的督促下,该户家的自来水3天后就安装完毕。

“感谢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问题反映后镇村第一时间就将情况反馈给我,一周不到就将问题解决,工作细致到位,真正体现了为民办实事!”自来水安装完毕后,该村民向镇村工作人员连连表示感谢。

自平台开通以后,有咨询自来水开户收费标准的、有咨询如何转党组织关系的、还有对农业补贴政策有疑问的……一个个关乎民生的问题通过平台直达到纪检干部的手中。截止目前,全区“监督一点通”平台总访问量361.2万次,累计发布信息46657条,注册用户28617人。共收到投诉82件,已办结79件,总体满意度93%。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做好平台的宣传推广,鼓励群众积极参与监督,不断规范基层权力运行,切实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以事心双解赢得群众的支持。”郊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