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11月21日】

时间:2022-11-21 06:4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11月18日至19日,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二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召开,习近平主席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与会领导人就加强反腐败国际合作达成重要共识并写入领导人宣言。

● 安徽省纪委监委紧扣“不作为、不担当、不进取、不务实、不守信、不知止”等6个方面干部作风问题,在全省部署开展“六不”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共开展相关监督检查8192次,调研督导1782次,查处相关问题1059件,处理1731人,其中给予党纪政务处分875人。同时,制发纪检监察建议287份,推动建立健全制度机制428个。20日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对此进行了报道。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0日通报:青岛市委原常委、宣传部原部长张军被"双开";山东省政协原常委,滨州市政协原主席燕钦国被开除党籍;日照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主任高杰被"双开"。

● 11月11日,贵州召开全省警示教育大会。参会党员干部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

● 日期,云南省委11个巡视组完成对31个县(市、区)的进驻,云南省十一届省委第三轮常规巡视工作全面展开。

● 20日,河南郑州市纪委监委通报4个月大女婴夭折事件。经查,不存在网传“120拒诊和延迟1个半小时到场”的问题,但接诊过程中暴露出个别医护人员责任心不强等问题,决定给予集中隔离点专班负责人高某某等人谈话提醒、批评教育、诫勉和党纪政务处分。

● 当地时间20日晚,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开幕。在揭幕战中,东道主卡塔尔队0比2不敌厄瓜多尔队。

● 北京20日通报:20日0时至15时,北京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516例,其中,社会面筛查人员135例。北京将加强重点区、重点街乡社会面防控,进一步降低人群活动度。

● 公安部交管局19日发出提示,世界杯期间,全国公安交管部门将开展酒驾醉驾整治行动。

● 20日,山西朔州多名居民反映,没做核酸就有了采样结果,且记录上显示,采样与出结果时间一致。当地卫健委回应称,系第三方平台操作失误,正按照要求撤回,已责成相关人员加强业务培训,避免此类问题再发生。

● 20日起工商银行在广州、青岛、合肥、西安、成都5个城市营业网点开始发行特定养老储蓄产品,这是我国推出的第一款特定养老储蓄产品。

● 省气象台预报:本周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多阴雨天气,其他地区21日至22日和26日夜里开始分别有一次降水过程,其中21日全省有小到中雨,淮河以南部分地区大雨。受弱冷空气影响,22日全省平均气温将下降2~4℃,偏北风力3~4级,阵风6级左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