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1月18日】

时间:2022-01-18 07:1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国家主席习近平17日在北京出席2022年世界经济论坛视频会议并发表题为《坚定信心 勇毅前行 共创后疫情时代美好世界》的演讲。


电视专题片《零容忍》17日播出第三集《惩前毖后》,通过陈刚、刘国强、刘川生三个案例,生动展现了纪检监察机关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监督执纪执法全过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就此发表评论《重在教育人挽救人改造人》。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发表报道《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 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2021年,全国检察机关协同完善监察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机制,起诉职务犯罪1.9万人,同比上升11.2%。

17日,贵州省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王富玉受贿、利用影响力受贿一案一审宣判。法院决定对王富玉执行死刑,缓期二年执行。

17日,河南省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百名红通”人员河南省漯河市委原书记、豫港(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程三昌贪污一案,对被告人程三昌以贪污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该案是我国适用刑事缺席审判程序审理的第一起外逃被告人贪污案。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专栏发表报道《从数据看全面从严治党一严到底》指出:正风肃纪反腐成绩单彰显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力度强度,彰显党中央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的决心意志。

安徽纪检监察网17日通报:原中央储备粮巢湖直属库党委书记、主任于自生接受监察调查;池州市青阳县人民政府原副县长梅永宝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2021年我国主要经济数据17日公布,数据显示,2021年,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8.1%,经济总量突破110万亿元。

北京17日通报,北京奥密克戎确诊病例近期曾收发过国际邮件。经全基因组测序分析显示,该病毒与北美和新加坡等地分离的部分毒株相似度较高。因此,不排除其经境外物品而感染病毒的可能。安徽疾控17日发布建议,近期非必要不要从境外疫情高发的国家或地区网购商品。

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于17日24时开启。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345元和330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13.5元。

1月17日上午,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合肥隆重开幕。省长王清宪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根据报告,2021年预计全省生产总值增长8%以上,总量突破4万亿元,人均生产总值突破1万美元。

安徽省应急管理厅消息,1月16日22时12分许,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沿237国道淮北段由西向东行驶至钟楼镇张集村路段时,追尾碰撞同车道前方行驶的小型轿车,造成该小型轿车驾乘人员4人当场死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