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绩溪:开展新年首轮廉政约谈 紧守“微腐败”预防阵地

时间:2018-01-11 14: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预防腐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新年伊始,新组建的绩溪县纪委监委紧盯工程建设领域“微腐败”,以“工程建设领域预防违纪违法廉政约谈”为抓手,派出第五纪检监察室,于1月10日上午赴绩溪县教体局开展首轮廉政约谈。主要围绕绩溪中学2号教学楼造价为787万余元的工程项目,对项目主管部门在工程建设中廉洁自律方面、履行职责方面提出明确要求。项目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承诺将严格遵守党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廉政规定,保证工程建设项目实现“工程优质、干部优秀”。

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以来,绩溪县纪委监察委主动提高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主动开展预防违纪违法工作,高效履职尽责。此次约谈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业主单位在实施工程项目的纪律意识,对预防工程建设领域“微腐败”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真正实现了行政监察、预防腐败、反贪、反渎力量的整合。(宣城市纪委、市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