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民政厅党组: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7-05-04 10: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预防腐败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民政厅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陈超英作省民政厅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刘晓琳作了《明确职责定位、强化责任担当》专题讲话。
      会议要求,全省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思想新论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纪律,强化党内监督,推进标本兼治,持之以恒改进作风,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以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坚持讲看齐见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优良传统,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30条;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强力推进整改工作;坚持零容忍无禁区,严肃查办违纪违法案件;坚持较真动硬,进一步加大问责力度;坚持正确用人导向,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各级民政部门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切实扛起监督责任,牢记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积极开展监督,主动接受监督,把依规治党、严明纪律,体现在日常管理监督中、体现到党员干部身上,永葆党的生机和活力。
      各市(含广德县、宿松县)民政局分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负责同志,厅机关(含参公单位)全体公务员、厅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党支部纪律检查委员(纪委书记)共140余人参会。(驻省民政厅纪检组)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