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紧盯重点问题 扎实推进满意度提升专项工作

时间:2020-06-05 08:3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信访举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紧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主线,服务保障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黄山市纪委监委强举措、抓督办、严把关、提质效,扎实开展全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满意度专项行动。

紧盯重点问题,提升基层办信质效。市纪委制定专门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要求,印发《信访工作提示单》,督促区县组织精干力量对扶贫领域未办结件限时“清零清淤”;对不满意信访件进行再复核、再回访、再化解;对重要信访件实行提级办理。做到逐案施策、逐案化解。

开展联合会审,督促检查整改到位。市纪委信访室、纪检监察室、审理室集中工作力量,分批次对扶贫领域信访件卷宗集中复核,针对文书档案不规范、调查不深入、证据材料不全等问题通过现场反馈、书面发函、一线指导等方式督办整改。截至目前,发现反馈的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

加强检查督导,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市纪委领导班子对24件扶贫领域信访件实行包保,各地各职能部门加强协调配合,通过电话交流和实地督查等方式,压紧压实信访受理办理、核查处置等环节的工作责任。专项工作开展以来,我市扶贫领域信访件群众满意度上升了21.07%。(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