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屯溪:三措施强化问题线索管理 收到问题线索41起

时间:2018-07-03 16:0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信访举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黄山市屯溪区纪委监委不断加强问题线索管理工作机制建设,充分发挥案件监督管理部门职能,采取“三措施”着力提升线索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取得了明显成效。

加强问题线索集中化管理。加强对全区纪检监察组织关于《屯溪区纪检监察问题线索管理暂行办法》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明确问题线索范围及问题线索收集方式,规范问题线索移送、备案及通报的程序、时限,明确问题线索处置、核对和反馈工作机制,确保及时有效查处各种违纪违法行为。

推进问题线索规范化处置。牵头制定《屯溪区纪委监委问题线索集体排查会议议事规程》,今年以来已召开12次问题线索分办意见集体排查会议和4次机关处置意见集体排查会议,规范问题线索处置流转。围绕完善处置手续、优化工作流程、规范处置程序的要求,不断完善相关机制,实现了问题线索排查全覆盖。

拓展问题线索收集渠道。在发挥信访举报、巡视巡察和各项专项检查、清理工作中收集问题线索的同时,充分发挥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的职能作用,进一步畅通纪检、法院、检察、公安等机关沟通协作机制。今年上半年,通过法院、检察院、公安以及审计等其他行政执法部门通报、移送等方式收到涉及党员干部问题线索41起。(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