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扎实做好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信息工作

时间:2018-05-24 16:4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信访举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六安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信息工作研讨会在裕安区召开,会议通报了2017年全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信息工作情况及纪检监察信访举报转办件、交办件办理情况并部署了2018年工作。

会议强调,做好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信息工作,一要注意“建”与“用”齐抓。切实发挥纪检监察网络平台作用,各县区纪委监委不仅要建立起信息工作网络平台,更要充分运用好平台,打开工作窗口,让群众更深入地了解信访举报工作;二要注意“质”与“量”并举。一方面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及工作成效,及时发声、善于发声,以全面、务实的宣传报道提升人民群众的知晓面和参与度,另一方面深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解决、提升工作,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提升群众在反腐倡廉建设中的获得感;三是注意“上”与“下”联动。切实发挥基层纪检监察队伍作用,层层传导责任与压力,建立县区与乡镇工作联动机制,进一步推动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信息工作向基层延伸;四是注意“内”与“外”共享。纪检信访举报工作不仅要注重在纪检内网系统的宣传报道工作,更要着重做好向其他媒介载体报送工作,多渠道、多角度展现反腐败工作成果。

会议对2018年各县区报送的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信息逐篇进行了深入分析研讨,裕安区就信访举报信息工作作交流发言。(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