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接收信访举报件“三下降”

时间:2023-01-19 09:2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信访举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2022年以来,池州市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部署,加强源头预防、推进积案化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群众获得感、社会满意度同步提升,实现了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有机统一。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接收信访举报件、检举控告件、初次举报等3项主要指标同比均大幅下降。

全年共接收信访举报1158件,同比下降46%,为近五年来最低。其中,业务范围内722件,含检举控告703件,同比下降50.9%、批评建议18件、申诉1件。检举控告中,初次举报525件,同比下降51.3%。

反映“四风”问题初次举报96件,同比下降62.4%,党的十九大以来首次呈现下降趋势,且降幅较大。其中,反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14件、下降50%;反映享乐主义、奢靡之风82件、下降63.9%。(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