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市委第五第六轮巡察整改完成率达到91.6%

时间:2020-04-29 09:1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巡察整改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落实落细巡察整改工作,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4月中下旬,市委巡察办、巡察组组成两个专项检查组,采取逐个问题对账、现场检查、满意度测评、个别谈话等方式,对市委第五、第六轮巡察的28家单位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按照“三个不放过”要求逐个问题对账。紧盯巡察反馈的具体问题,对照整改台账逐一对账,坚持做到“三个不放过”即具体问题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追究不到位不放过、规范化管理制度建设不到位不放过。对于整改不够到位的,现场指出并限时完成;对仍需推进的,纳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坚持走群众路线开展整改满意度测评。整改好不好,群众来评判。检查前,巡察办专门制定《巡察整改满意度测评表》,设定十项指标。检查中,为了解群众的真实反映,检查组根据单位花名册,现场随机确定测评人员参加测评。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弱项进行延伸了解。针对对账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初步判断还存在弱项的问题,检查组通过个别谈话进行延伸了解。个别谈话仍然采取现场抽选方式确定谈话对象,听取他们对相关问题的看法。

此次检查,共发出测评表496份,收回496份,与35名县处级干部、72名科及科以下干部职工进行个别谈话。28家单位对巡察反馈的896个问题,已整改完成822个,基本完成24个,完成率达91.6%,整改效果满意率为98.7%,较好的推动了巡察整改工作。(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