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肥东:开展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专题宣讲

时间:2021-11-25 09:2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换届是党员干部群众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也往往是选人用人不正之风易发多发期。当前,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及时严明换届纪律、严肃换届风气可谓正当其时、大有必要。”近日,肥东县纪委监委严肃村(社区)“两委”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专题宣讲正在有力有序地进行。

该县纪委监委把此次专题宣讲作为严肃乡镇换届纪律的有力抓手,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通报了近年来查处的关于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期间发生的一些违反换届纪律、干扰破坏选举等方面的典型案例,以生动鲜活的“身边人、身边事”做教材,以讲促学、以学促用,从源头上遏制换届中可能出现的歪风邪气,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自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专题宣讲活动开展以来,肥东县纪委监委专门组建5个宣讲小组,分赴全县20个乡镇(园区)开展巡回宣讲20次,受教党员干部2000余人次。

“镇、村干部作为联系党和群众的纽带,是基层组织的中坚力量,县纪委监委将进一步利用好警示教育‘活教材’,严肃村(社区)‘两委’换届纪律,增强村(社区)‘两委’干部党纪法规意识,同时,会同有关部门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查换届中违规违纪问题,保障换届环境风清气正。”肥东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