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灵璧:做实宣传培训 用好掌上“监督利器”

时间:2021-09-18 09:2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这个平台确实非常方便,只要轻轻一扫就可以登录,办理流程也很清晰,能监督村干部的工作,还能随时随地了解一些政策法规和村里的情况。”登录使用该平台的群众纷纷表示。

近日,灵璧县纪委监委全方位多层次宣传推广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强化全程跟进、持续跟进,推动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事。

紧盯重点场所抓宣传。各乡镇成立志愿宣传队伍,在各村、各单位引导前来办事群众扫码分享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小程序;在群众聚集人数较多的超市、街道、学校门口等重点场所发放“监督一点通”二维码,面对面向群众讲解操作流程,宣传指尖监督优势。截止目前,全县已发放宣传彩页12万余张,易拉宝200余份、大型海报100余份。

紧扣新媒体运用强宣传。利用县纪检监察网站、微博、微信、抖音号等新媒体平台,以朋友圈转发点赞、公众号发文嵌入二维码、微视频讲解等形式,全方位、多层次开展“监督一点通”宣传,吸引群众关心关注,积极参与,切实用好用实自己手中的“监督利器”。

紧抓线下宣讲促宣传。县纪委监委依托“灵璧清风”理论宣讲示范基地开展小微权力掌上监督的宣传推广、使用培训工作。目前,宣讲覆盖全县20个乡镇(开发区),受众达1500余人次;各乡镇利用“老支书讲堂 ”“ 红色讲堂” “清风讲堂”等特色宣讲平台,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创造性开展宣传推广工作,将“监督一点通”宣传延伸到基层“最后一公里”。

截止目前,灵璧县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点击量达到48000人次,共收到群众投诉16件,均转到相关监督部门及时办理,有力回应群众关切。(宿州市纪委监很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