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蒙城:“三个坚持”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时间:2020-11-16 11:1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蒙城县纪委监委始终坚守政治机关职责定位,紧紧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坚持从“怎么学”上入手,推动学习走深走心走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集体学习带动个人自学、领导干部学习带动其他干部学习,召开县纪委常委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班子成员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交流研讨。同时纳入支部远程教育和周一例会学习内容,把“要我学”变成“我要学”,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

坚持从“学什么”上着眼,真正把看家本领学到手。努力适应新时代新阶段要求,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截至目前,围绕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优化营商环境、“六稳”“六保”等12个主题开展监督检查,发现问题559个,发出纪检监察建议25份,督促相关单位完善制度、堵塞漏洞。

坚持从“学出什么”上落脚,确保全会精神一贯到底。把理论武装的成效体现在践行“两个维护”上,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1-10月份,全县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1185人次,第一、二种形态占94.85%。(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