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市纪检监察干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0-11-04 08:4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图为镜湖区荆山街道工作人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自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芜湖市纪委监委充分利用新媒体传播快、宣传广的优势,不断通过“芜湖纪检”微信公众号平台及“芜湖纪检监察网”实时推送全会相关报道。转发《五中全会特别策划》、《一图读懂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读懂五中全会公报中高频词》等。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后,市纪委监委一名党员干部表示:“我们要努力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繁昌区纪委监委利用机关党组织设置优化调整的时机,开展机关党总支“第一课”,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集中学习并研讨。会上党员干部将全会精神融入实际工作畅所欲言。机关党总支纪律委员李伟奇同志说:“全会提及我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仍然突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改革任务仍然艰巨,创新能力不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农业基础还不稳固,城乡区域发展和收入分配差距较大,生态环保任重道远,民生保障存在短板,社会治理还有弱项。今后将其纳入到在区委巡察工作中,通过开展专项巡察、机动巡察、巡察整改‘回头看’等破除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改革的‘中梗阻’”。

镜湖区荆山街道纪工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纪工委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要充分发挥基层纪检监察干部“三员”作用,切实做好监督检查工作,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做到令行禁止,确保落地见效,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新担当、新作为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

在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后,南陵县纪委监委年轻干部们说:“‘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我们要不断提升七种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实事,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为国家‘十四五’规划献出自己的一份力!”(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