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0年11月4日】

时间:2020-11-04 07:1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11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公布。

●11月3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公布。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暨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开幕式将于11月4日在上海举行。习近平将通过视频发表主旨演讲。

●11月3日召开的全国扫黑办挂牌督办案件新闻发布会公布:全国扫黑办挂牌督办的111起案件,尚在侦查阶段1起,审查起诉阶段3起,审判阶段63起,判决生效44起;共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4193人,其中厅级163人,处级797人,处级以下3233人。

●11月3日,辽宁省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原常委、呼和浩特市委原书记云光中受贿案,对被告人云光中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四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百五十万元。云光中当庭表示服从判决,不上诉。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3日发布通报:湖南省永州市委原副书记张贺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湖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3日发表评论《斩断伸向工程建设领域权力黑手》,文章指出:工程建设领域是中央纪委四次全会部署的反腐败重点领域之一,因其涉及面广、资金密集、审批权力集中,腐败易发多发。严防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关键是完善权力运行机制,严格执行监督制度,压缩权力的设租寻租空间。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剖析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宋立严重违纪违法案。宋立利用职务便利大搞“低买高卖”进行疯狂炒房,最终因犯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年。

●安徽纪检监察网3日发布通报:合肥市人防办原人防指挥所管理处副主任张大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安徽纪检监察网3日发布通报:寿县公安局寿春派出所四级警长郑亮亮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11月2日24时至3日20时,新疆喀什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均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16例。新疆喀什疏附县于4日启动第四轮全员免费核酸检测。

●上海证券交易所3日发布决定:暂缓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上市。同日,蚂蚁集团在港交所公告,暂停公司在H股的上市。蚂蚁集团表示,将按照两地交易所的相关规则,妥善处理好后续工作。

●11月2日,全国扫黑办第12特派督导组进驻安徽省铜陵市,对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开展为期10天左右的特派督导。

●今年前三季度,安徽省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3094.7亿元,同比下降0.5%,降幅比上半年收窄3个百分点、浅于全国6.7个百分点,整体增幅居全国首位。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