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繁昌:“深学+重行” 一体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时间:2020-10-20 10:0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繁昌县纪委监委机关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方案》上的任务,请各位同志按照时间进度表,高标准严要求按期完成,尤其是其中的调研报告……”

日前,繁昌区纪委监委组织部发出近期学习提示督办单,督促机关干部扎实开展学习。

当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区重要政治任务,区纪委监委系统率先垂范,按步骤、分重点循序推进。

深学促内化于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通过原原本本学、持续跟进学、融会贯通学,不断从中汲取发展的养分和前进的力量,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持续强化政治监督,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抓好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履行监督职责,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监督保障。

重行促外化于行。区纪委监委制定近期《监督工作任务清单》,对强化“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八项重点工作监督任务,对相关纪检监察组织开展监督工作进行指引和指导;孙村镇纪委深入园区企业、生产车间、职能部门,通过查阅台账、现场询问、实地查看等方式实施精准监督检查,推动建立多个重点企业(项目)工作专班,全力推动企业恢复生产,帮助解决企业社保费减免、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就业补贴等政策落实情况,妥善处置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牢牢把握政治监督的首要责任,通过一线走访开展日常监督,督促各驻在单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各单位把学习讲话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为持续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深化拓展为基层减负工作。(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