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松:讲好全面从严治党故事 唱响全面从严治党“好声音”

时间:2020-05-25 08:0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日前,宿松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宣传和信息工作会,就纪检监察信息写作和报送进行专题培训,并对2019年全县纪检监察信息宣传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的13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作为一名纪检宣传战线的新兵,这次培训让我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听完培训后,县退役军人事物管理局纪检监察信息宣传员叶建军感觉受益匪浅。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再接再厉,勤学善思练好内功,主动收集整理素材,站在更高的角度思考纪检监察宣传工作,讲时效、讲深度、讲新意。”获得2019年度优秀信息宣传员的县司法局纪检监察信息宣传员杨香梅说道。

就做好纪检监察信息宣传工作,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要把宣传工作摆在“讲政治”的高度来抓,锐意开拓进取,主动担当作为,扎实推进纪检监察新闻宣传、舆情处置、廉政教育等工作,讲好全面从严治党故事,唱响全面从严治党“好声音;纪检监察信息宣传员要不断增强“脚力”,开阔“眼力”,练就“笔力”,认真总结和深入宣传纪检监察工作的新举措、新成绩、新典型、新经验,努力做纪检监察宣传行家里手。

据悉,近年来,该县纪委监委不断加强宣传队伍建设,加大发掘培训、考核奖励力度,把年轻干部纳入全县纪检监察信息宣传员队伍,通过集中培训、专题讲座、跟班学习等形式,分层次、分批次对全县纪检监察信息宣传员写作知识、基本技巧和注意事项等进行全方位培训,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更好适应纪检监察信息和宣传工作新要求。(安庆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