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宣城宣州:深学笃行 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时间:2020-01-23 07:4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召开后,宣城市宣州区纪委监委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坚持以初心使命作为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并结合实际深学笃行,对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认真谋划安排。

学习传达上求“快”。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求利用党员活动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等载体,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全力抓好全会精神的领悟参透、融会贯通。

宣传动员上求“广”。 在宣州纪检监察网、“宛陵清风”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等平台,及时分享全会公报、决议和专家解读等内容,方便党员干部随时随地进行碎片化学习。通过电子屏幕、宣传栏、专题视频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同时,要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2020年的首要工作任务,并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撰写体会文章,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

贯彻落实上求“实”。及时召开2020年全区纪检监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抓好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谋篇布局及任务分解。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全面查找、分析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强化“交叉办案”“以案代训”等实战练兵,提高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能力。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紧盯监督重点,对脱贫攻坚、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涉黑涉恶腐败及“保护伞”等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精准监督,从中找准症结、提出举措、完善制度,不断提升监督质效。

“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为我们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和内涵,聚焦主责主业,一以贯之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宣州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强调说。 (宣城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