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灵璧:聚焦阵地建设 做优宣讲品牌

时间:2019-11-08 15:1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身边的案例触目惊心,不慎终如始将贻害无穷”“以专题片的形式剖析违纪案例,能够更加直观的警醒周围的干部”“初心不能忘啊,忘掉了初心就难免走向群众的对立面,难逃身陷囹圄的结局”……近日,第二期“三个以案”专题宣讲结束后,灵璧县接受警示教育的干部在留言本上写道。

第二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灵璧清风”宣讲团将宣讲工作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不断聚焦阵地建设,优化宣讲队伍,锤炼宣讲本领,并从县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实际出发,确立宣讲要点,扩大宣讲实效,做优宣讲品牌。

聚焦主题教育,开展“三个以案”大宣讲。把宣讲团工作聚焦到主题教育上来,聚力到警示教育中去,先后以阜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和该县曾超、郭建军、金广山、赵丹等典型案例问题为重点,印发《关于开展“三个以案”专题宣讲的实施方案》和《关于深化“三个以案”专题宣讲的实施方案》,并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组织开展两期专题宣讲。目前,累计开展“三个以案”专题宣讲71场,受众7000余人次,收到良好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

聚焦阵地建设,开展能力提升大学习。通过组织开展集体学习,有针对性的提升宣讲员对主题教育的理解,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及典型案例的领悟,并研究撰写两期宣讲通稿,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在宣讲部署会上,邀请经验丰富的宣讲员分享宣讲经验,传授宣讲技巧,并鼓励全体宣讲员把宣讲工作融入日常,不断在工作实践中开展大学习。

聚焦总体部署,开展总结优化大行动。以年初制定的《“灵璧清风”宣讲团2019年度宣讲工作实施意见》为指导,有序完成4轮宣讲总体计划,并结合主题教育及县域工作实际增加宣讲力度及广度,牵头组织开展“以案释纪”专题宣讲22场,受众2000余人次。(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