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蜀山:创新打造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时间:2019-05-24 13:5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合肥市蜀山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在蜀山区人民法院正式挂牌,为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开辟了一个全新的教育阵地,标志着蜀山区在党风廉政教育方面又迈出了关键一步。

在揭牌仪式后,党员干部们还现场旁听了合肥热电集团原董事长汪昌跃职务犯罪案件宣判,新提拔重用的领导干部参加了廉政测试。“旁听了庭审感觉非常震撼,身边的人受到了审判,对我们起到的触动直插心灵深处。让我们从心底对党纪法规生起了更多的敬畏之心,在以后的工作中更要严格要求自己,清白做人,干净干事“,该区五里墩街道党工委委员朱红英表示,“尤其是给我们进行的廉政测试,又对党纪法规进行了再一次的学习,形式特别好,这些党纪法规、党的理论知识就应该常学常考,温故知新,随时提醒自己严格按照规矩办事”。

“蜀山区纪委监委近年来始终坚持对党员干部进行党风廉政教育,我们从2016年以来,就建立了干部任前廉政教育和廉政测试的相关制度。今年,为了使廉政教育更加具有震撼力和现场感,我们与蜀山区人民法院进行合作,建立了这个警示教育基地,常态化旁听法院的职务犯罪庭审。从目前我们开展的工作来看,对党员干部起到了很好的警示和教育作用。”蜀山区纪委负责人介绍说,除此之外,蜀山区纪委监委还与区委党校合作,打造廉政培训基地,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